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全面完成综合文化服务站(中心)的建设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9-02 浏览量:2678 分享:

  依托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下西坝街道已全面建成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以及9个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这些基层综合文化服务站(中心)的建成,大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综合文化服务站(中心)通过加强平台建设,完善阵地设施配套,添置了图书、体育器材、乐器等文化用品,为辖区群众提供了文化体验与参与中心。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切入口,加强辖区文艺团队的组建管理和文艺骨干培训,下一步,将常态化地开展文艺汇演、广场舞教学、文化交流等活动。

  随着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布局的完善,街道将进一步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完善基础综合文化服务站(中心)的布局,构建具有地方特色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有效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