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拟拨付(单位)就业专项资金公示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4-12-01 浏览量:1361 分享:

 

 

根据广元市财政局、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广财社﹝2012﹞5号)、《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就业专项资金内控制度建设和基础管理的通知>的通知》(广人社发﹝2012﹞13号)文件规定,下列单位申请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补贴,经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14年12月2日至2014年12月8日。

申请单位名称

申请补贴项目

简要申请事由

审核意见

拟补贴金额

广元长江职业培训学校

电子安装工

该校对100人进行了技能培训,其中100人培训合格并领取了初级证书,申请培训补贴费。

审核无异议

120000

广元长江职业培训学校

电子安装工

该校对100人进行了技能培训,其中100人培训合格并领取了初级证书,申请鉴定补贴费。

审核无异议

15000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上的单位(个人)情况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进行举报或反映(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申请者申报材料真实性及其他情况进行举报或反映,请提出详细意见及相关证明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个人举报应署实名)。 

 

   投诉举报请与我局联系,投诉举报电话:
                                     3503695     3502157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12月1日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