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2020年第3次党工委会议召开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0-02-27 浏览量:2886 分享:

  2月26日下午,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党工委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中央、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定,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定了《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脱贫攻坚战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咬定总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持续发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住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