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11-15 浏览量:1774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西坝街道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服务活动,提高居民网络安全理念和居民网络素养,并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组织大家观看教育片,向社区居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提问问答等方式,现场讲解答疑、提供咨询,倡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警惕网络陷阱,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

  此次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加的了解了网络安全风险,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