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召开2019年第1次委务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1-23 浏览量:2931 分享:

  1月22日,经开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委务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自景关于剑阁县反复发生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市“春雷行动2019”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执法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四川省服务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专报>第90期和第91期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敬业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做好岁末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烤火用电用气的安全知识宣传,针对事故隐患点和易发区要加大巡查力度并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对于年初的“开门红”工作要认真谋划、科学布局,扎实开展好一季度的项目投资“大比武”和项目的集中开工、竣工工作,力争将2019年经开区项目投资、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再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并审议了《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广元通用航空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