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19年第9次委务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12-09 浏览量:4534 分享:

  12月5日,广元经开区2019年第9次委务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主持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盘龙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中学习时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省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长江经济发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细则(试行)》、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部《广元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部工作细则》《广元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细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4部门《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暨建设现代特色农业“7+3”产业体系推进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经济发展和治理、“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对标对表,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我区的定位,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和整体竞争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任务落实,以强大的执行力保障县域经济发展,以过硬的举措解决好实际问题,努力争创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划(审议稿)》《广元经开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年度述职制度(送审稿)》。

  会议还审定审议了其他事项。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