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1次委务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0-01-22 浏览量:5349 分享:

  1月20日,广元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1次委务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级各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工作部署上来;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火灾事故追责、跟踪问效力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会议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着力在加强市场主体保护、优化市场环境、完善政务服务、创新监管执法、强化法治保障上下更大功夫,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的软环境。

  会议安排部署了“开门红”工作。会议还审定审议了其它事项。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