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徐电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问题清单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4-09-25 浏览量:1587 分享: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问题清单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徐电峰

序号

主要问题

推进措施

整改时限

备注

1

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1涉农基础设施、民生、公益事业等项目申报程序,并建立项目库,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解决24个农业村4万农民5难问题。

2014年12月底前

2)积极筹措资金,确保推进农民社保资金和征折资金按时足额到位。特别是今年底急需解决9475人的社保资金7275万元。

2014年12月底前

3)平稳快速推进4个棚改项目,特别是力争下西棚改项目148安置户要在2015年春节前入住新居,袁家坝棚改项目要在2015年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2015年底前实现交房。

近1-2年

2

重工作形象,缺少求实效的精神

(1)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科学务实的作风抓好财政、税收,努力做实做大做强财税收入。

长期坚持

(2)牵头建立健全行政管理,经济管理方面务实管用的新制度新机制。进一步落实好已出台的《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实施意见》、《工业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等制度。

2014年12月底前

3

走基层不多,解难题不实

(1)坚持常下基层,一年到基层一线不少于60天,写调研报告不少于6篇。

(2)把直接联系的建设村、嘉陵村、摆宴村的扶贫解困工作做扎实,切实解决老百姓“五难”问题。建设村重点解决老百姓拆迁安置、社保、就业问题;嘉陵村重点解决老百姓就业问题;摆宴村重点解决老百姓行路难、人畜安全饮水、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产业致富等问题。

(3)对直接联系服务的村存在的问题,逐项建立整改问题台帐,限期整改逐项消号。

2014年12月底前

4

心浮气路躁,有“长官”意识问题

(1)每周安排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好心得笔记

(2)坚持每15天研究一次重点工作,在研究问题时充分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在解决问题时注重研究新情况,新变化。

长期坚持

5

勤俭节约意识淡化,奢侈浪费讲排场

(1)坚决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观念,牢记“成由勤俭败于奢侈”的史训。

长期坚持

2)细化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商务接待管理办法,制定开发区关于中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四川省委关于贯彻《党正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细则的具体贯彻意见。

2014年12月底前

3)管好用好“三公”经费,对违规使用“三公”经费的形象监督到位、查处到位。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