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交办线索会商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5-14 浏览量:1453 分享:

  2019年5月13日,经开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交办线索会商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管委会副主任白太原,区纪工委书记徐延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宁国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案件线索的调查处理工作;二是对每条线索深挖彻查,做到查明情况、认真分析、准确处理;三是进一步畅通线索举报渠道,拓展线索来源,深挖彻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四是进一步完善案件线索分析研判机制,定期召开分析研判会议,对案件线索落实专人管理,分类处置,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五是建立完善保密制度和举报人保护措施,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坚决避免跑风漏气和失泄密事件发生,真正发挥群众举报线索的价值。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一项伟大斗争,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自觉,聚焦工作重点,对重大案件要重拳出击,穷追善打,摧毁其经济基础,深挖幕后“保护伞”、“关系网”,务必做到除恶无尽。要坚持综合施治,固本强基,堵塞漏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