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暨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5-17 浏览量:2201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16日,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暨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镇(街道)纪工委委员,村(社区)廉勤委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滥权之鉴》;通报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有关情况及我区2018年度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部署了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盘龙镇、下西街道、区监察审计局等单位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吴勇强调,全面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安排新部署新要求,警示警醒全区各级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警钟长鸣,从严律己,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是建成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城市新区坚强的政治保证。

  吴勇要求,要进一步清醒认识严峻复杂形势,在剖析反思中不断增强警醒警示和理想信念,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和违规行使权力;要进一步聚焦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在对标对表中狠抓提质增效,不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和铁腕治腐,着力提升监督实效,强力推进“以案促改”,持续优化好经开区风清气正良的好政治生态,为经开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