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奋战六十天  全面冲刺二季度项目投资工作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8-06-01 浏览量:1928 分享:

  抓质量、赶工期、树形象。在经开区项目建设现场,一场大干快上的项目投资建设大戏正在如火如荼上演。

  5月25日晚,记者来到石龙工业园区的陵宝二线延长段项目和年产20万吨劳特巴赫精酿啤酒生产项目现场,机械轰鸣、车流穿梭,项目基础建设工作全面展开,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抓推进、促落实、稳增长”是经开区二季度项目投资工作的总要求。按照要求,经开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从物资、土地、人员等各方面全力保障项目的建设施工,促进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为切实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经开区施行挂联部门常驻施工一线的制度,现场办公,第一时间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此外,还设立了重点项目警务室,全面确保工程项目安全建设。从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施工,再到机械、人员、物质的调配,做到了工期倒排、质量监督的一整套机制的顺畅运行。目前,全区所有工程建设正处于大干快上的高质量发展期。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