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税务局用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0-04-22 浏览量:2379 分享:

  近日,结合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工作安排,经开区税务局对辖区企业开展点对点针对性辅导,为企业送服务、讲政策、解难题,耐心细致的讲解,真诚热情的服务获得了纳税人双手点赞。

  经开区税务干部及时为企业送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对财务人员单独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专项辅导,并对企业提出的关于疫情主要税收优惠政策、环保税征税条件、工会经费征收办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标准等多个涉税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暂时无法解答的疑问和涉税需求一一详细记录,承诺纳税人会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反馈上级,帮助纳税人做好交流沟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困难。同时向纳税人表示,经开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热心服务,不打折扣的落实好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抗疫税收优惠政策及其他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全力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实现更好发展。

  纳税人纷纷对经开区税务局帮助其实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充分赞扬肯定税务人员提供的热心服务。其中一公司负责人说道:“十分感谢经开区税务局为我们公司发展提供的服务和便捷,你们的专业、耐心、真诚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下一步我们也会认真履行纳税义务,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