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全市“两新”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暨“守初心、当先锋—温暖过冬、欢乐过年”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启动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0-01-04 浏览量:2002 分享:

  2019年12月31日,全市“两新”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暨“守初心、当先锋—温暖过冬、欢乐过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市“两新”组织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社会组织第一、第二综合党委、市非公经济综合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书记,以及市本级、利州区、广元经开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职工代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留守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徐贵明同志在会上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徐贵明分别就“四中会召开的重大背景和意义”、“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两新领域应该关注和重点学习的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打下了基础,为全市“两新”组织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启动了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守初心、当先锋—温暖过冬、欢乐过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梁广生宣读了广元经开区10支企业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对关爱留守家庭工作方案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组建名单,广元市国兴科技有限公司为10户留守家庭捐赠了爱心手机,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徐贵明同志就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守初心、当先锋—温暖过冬、欢乐过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主题党日需注重常态长效,活动形式要灵活多样、活动内容要丰富多彩,活动要求是注重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二是要及时总结上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宣传选树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事迹,引导更多的“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三是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当先锋,示范带领广大职工为“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