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召开向民营企业派驻营商环境监督员认亲会暨培训会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5-17 浏览量:2134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经开区全市工业排头兵和主阵地的作用。5月16日,经开区召开向民营企业派驻营商环境监督员认亲会暨培训会。全区三十五名区级营商环境监督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关于向民营企业派驻营商环境监督员的通知》文件;向民营企业颁发营商环境精准监督廉心卡;区级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和民营企业代表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向民营企业派驻营商环境监督员旨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企交流、共谋发展,更好的护航经开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派驻各企业的营商环境监督员要充分的意识到肩上的责任意识,不断做好加减法,发挥好结对挂联优势,做好政策知识的宣传员;落实双向互动的优势,做好政企之间的联络员;突出监督职能优势,当好经济发展的侦察员;发挥好自身的双重身份优势,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做好服务员。用实干、苦干、会干架起政企之间友好发展的桥梁,为经开区清清朗朗的政商环境和经济社会不断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