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带队调研铝产业配套发展规划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12-25 浏览量:2861 分享:

  12月20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深入盘龙镇就铝产业配套项目进行选址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区发改局、区国土分局、盘龙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盘龙镇,吴勇一行认真听取了经开区铝产业发展背景及园区规划布局等情况介绍,详细研判经开区铝及配套产业现状、发展规划、环境容量、电力保障等情况。

  吴勇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园区规划布局,结合现实情况,充分考虑地质地貌、环境容量与土地资源,实现共有功能性设施设备的共享共用;要推进土地集约化利用,要做好短期、中期、长期的合理规划,坚决避免因规划不当造成土地浪费与闲置;要加强铝产业的招商力度,要合理、有序、高效的安排;要做好配套设施的建设,确保企业想进来,留得住,能发展。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