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6次委务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7-31 浏览量:2824 分享:

  7月31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委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汇报,审定相关事项。

  会前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习近平总书记武汉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回访报告》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广元市迎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实地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重大意义,接受国务院大督查是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形成良好干事氛围、保持经济稳中向好的实际行动。经开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作风,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对待督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运行管理办法》、《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考核办法》精神。会议要求,要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要做到有问题及时反应,有投诉迅速处理。经开区相关部门要把政策吃透,明确规则,提高办事效率,做到高效、快速处理投诉事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6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7月30日全市安全生产暨洪灾地灾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具体工作要求,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通过排查整治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要压实责任,制定责任清单,结合当前暑期、汛期安全工作,切实抓好防汛和防地质灾害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

  会议听取了废弃矿山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阶段废弃矿山环境治理工作。

  会议还审定了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相关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