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下西坝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7-12-26 浏览量:1643 分享: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开区宣讲团走进下西坝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区第二宣讲团分团长、区纪工委书记陈朝阳作学习动员讲话和学习安排。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发俊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晓波主持会议。

 

1dsc_4480_副本.jpg 

 

    经开区第二宣讲团成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专职干部、廉勤委主任、组长、党小组长,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朝阳作学习动员,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务必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进一步学懂、弄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宣讲团成员刘发俊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九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宣讲。

 

    刘发俊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九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引。刘发俊生动有趣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通过宣讲会,下西坝街道进一步充分认识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大家要按照市委、区党工委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奋力推进经开区“23355”战略体系,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的成效,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