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开展二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督查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8-06-29 浏览量:1999 分享:

  6月28日下午,经开区目督办主任邱权带队一行深入大队挂联项目袁家坝标准化厂房督查项目推进情况。

  督查过程中,邱权主任首先听取了大队政治教导员蒋云华对袁家坝标准厂房一、二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完成情况和三季度项目投资工作进度安排等相关情况汇报,同时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

  随后,对认真抓好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邱权主任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项目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之一,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引擎和最强动力,务必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职促发展,要把近期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督查和跟踪项目进度;三是严把企业入驻安全关,确保企业安全入驻、安全生产。

  最后,政治教导员蒋云华表态大队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梳理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大比武”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