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0-01-03 浏览量:1597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下西坝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区)开展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结合街道实际,用事实、典型事例、数字说话,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讲清楚全会的背景、意义及精神实质,帮助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地理解全会精神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推动作用。
 

  此次宣讲工作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为街道的发展提出可行性意见。街道全体干部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街道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