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点单式”服务精准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8-30 浏览量:2509 分享:

今年以来,广元经开区创新开展“点单式”服务,有力解决了园区企业用工需求。
        一是建立小组上门“收单”。重点围绕11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立“区领导+部门+营商环境监督员”定点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实时监测企业用工需求;向企业配发需求清单表,50个工作小分队定期入园进企收取用工需求“订单”。截至目前,开展上门收单6次,掌握用工需求700余人。
         二是对标需求精准“派单”。成立工作专班,汇总分析用工需求,按照企业用工技能标准等要求,与现有劳动力供给能力进行匹配,形成“就近供给+专场招聘”保障派单模式;开展党员干部深入村(社)“送岗到家”行动,召开2场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解决445人就近就业。
         三是创新举措有力“消单”。多部门联合,组织广融集团等企业到朝天等区县开展定向招聘,求职人员实地参观企业工作环境,了解、薪资待遇等情况,实现150余人稳定就业。建立食品饮料等重点产业专业化培训基地6个,培训高技能人才550余人。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