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盘龙镇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12-25 浏览量:1528 分享:

  按照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近日,盘龙镇各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对个人问题作检视剖析。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党员们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检视查摆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班子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