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现场办公 扎实推动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8-10-08 浏览量:3310 分享:

  9月3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伍荣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袁家坝产业园,现场办公,分析问题、研究办法.要求各级部门,要树立真抓实干,弘扬努力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决战决胜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努力促进经开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伍荣华先一行先后来到万贯五金机电城二期、中铝场平、袁家坝园区连接道、铝循环产业园、安驭轮毂二期、袁家坝标准厂房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工地的施工进度、设备安装和迫切需要解决的事宜,和企业、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全面深入的听取了各部门对项目投资“大比武”的工作汇报。

  伍荣华在现场肯定了项目业主、施工方以及挂联企业的各级部门在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国庆假期期间,企业要合理安排好休假,但项目的推动不能停止,各级部门要在假期做好协调联动工作,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好设备、用工等困难,切实加强土地、资金、电力、道路等要素保障工作,顺排工期,倒排工序,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见效。

  伍荣华强调,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范要求,细化安全管理职责,将安全管理落实到各个施工环节,及时发现并清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施工各项工作,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