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盘龙镇开展秋季开学后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9-11 浏览量:1491 分享:

  为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有效防止食物中毒事件发生,9月3日,盘龙镇组织对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开学后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一是检查学校、幼儿园开学后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看是否过期,是否全部办理了健康证;二是检查原材料进货日期、索证索票、台账等,要求完善原材料进货日期、保质期标签;三是检查消毒设施、卫生环境、食堂设施设备等方面;四是查看餐厨废弃物处置台账的填写记录。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进行整改,有整改时限的,并按要求按时限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