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7-12-13 浏览量:1493 分享:

 

    为促使基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1212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宣讲团深入石龙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25a4141_副本.jpg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管委会副主任梁广生结合石龙街道辖区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重要成果等多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阐述。梁广生指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将掌握到的新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更加有效地推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石龙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深感使命重大,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职责。今后一定要按照区党工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当前街道重点工作,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经开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