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8-07-11 浏览量:1433 分享:

  7月9日,石龙街道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组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详细介绍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盛况,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会上所作报告主要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政治性和时代性,坚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十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学深悟透。同时,要深刻领会全会对全省工作发展的战略布局,认真研究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长远战略谋划。要结合石龙街道作为“三江新区”核心区的发展机遇,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思考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方面影响发展的问题,着力思考如何破解影响发展的非人为因素。为全面实现全区“23355”发展战略和“活力开发区、美丽新三江”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