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我市首家铝合金电缆生产基地即将开建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4-03-13 浏览量:1640 分享:

        3月12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四川郫县三电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的铝合金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我市首家铝合金电缆生产基地即将在开发区建成。

 

我市首家铝合金电缆生产基地即将开建

 
    此次签约的四川郫县三电电缆有限责任公司铝合金电缆项目总投资3亿元,分二期实施。一期投资5000万元,利用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闲置厂房及设备,建设年产3万吨铝杆生产线,年产值达到4.5亿元;二期投资2.5亿元,征地100亩,建设稀土铝合金电缆生产线,年产值达到7.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12亿元,实现年税收35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50人。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伍荣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对开发区丰富铝业产品、促进资源就地转换和上档升级有着重要的作用,对开发区铝制产业链做强做大将注入“新鲜血液”。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的建设发展,尽快调整该项目用地,尽快出具红线图;同时,三电公司要及时依据调整后的红线图优化规划设计,并按计划,统筹安排,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四川郫县三电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党飞表示,促使该项目落地广元,不仅是从资源就地转换这一点考虑,更是被广元优异的投资环境所吸引。为此,公司将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提升企业品牌,努力为广元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