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盘龙战讯:“三步”工作法,落实联防联控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0-02-13 浏览量:1109 分享:

  为做好辖区市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盘龙镇组建专班,立足本地实际,群防群控,通过“劝、督、消”三步工作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劝”——广泛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工作人员每到一家经营户,首先告诫经营户做好自我防范,坚持佩戴口罩,门口张贴“进出本店请佩戴口罩”的温馨提示,告诫经营者疫情防控期间科学防控,避免恐慌,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停止辖区内三合市场和走马岭市场集中赶集活动,在市场口设立劝返点,张贴停止集中赶场公告。

  “督”——督导、检查与统计同步开展。检查各娱乐经营场所是否停业,对民生物资经营主体开展督导、检查和统计造册工作。工作人员每到一家经营户,都严格检查是否有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行为,经营者是否戴口罩,是否对要求顾客戴口罩等。

  “消”——对市场和各超市、药店等经营户进行集中喷洒消毒。开展卫生环境整治,督促经营户每天开展卫生保洁、通风和消毒,坚持做到“一日一清扫、一日一消毒”。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