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文明标兵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12-18 浏览量:1322 分享:

  为深入推进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初心,传承初心,推进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近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20余人分成三个小组,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深入下西小学,树人中学、第三人民医院等辖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创文明城市知识宣传,便民服务等党员志愿服务。服务期间,累计发放创文知识宣传册300余份,开展模拟调查100余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