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园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12-18 浏览量:1296 分享:

  近日,园投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何磊同志主持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何磊同志带领大家逐条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针对所学内容,与会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何磊同志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更进一步加强了党对问责工作的统一领导,强调立规的目的是为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与会党员代表表示,新修订的《条例》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制度笼子、划出了新禁区、标出了新底线,每一处修改都体现着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凝结着管党治党实践的新成果,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实现了党内法规制度的与时俱进。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