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6次委务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8-09-17 浏览量:3767 分享:

  9月13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6次委务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市园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荣辱两重天》;听取审议了《广元经开区2018年度土地报征计划》、《滨河西路工程勘察设计服务费用结算办法》、《广元经开区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空港基础设施一期项目暗涵接长施工方案》;会议还通报了有色金属循环化改造项目场平有关问题,并研究了处置办法,市园投公司就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各部门集思广益,针对各项方案意见商讨处理办法,提出了解决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经开区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各部门、各(镇)街道要加强沟通协作,注重精细化管理,突出主责主业,抓好重点工作,打基础、立长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办事能力,稳步推动辖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