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9-10 浏览量:2535 分享:

  2019年9月4日下午,广元经开区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副调研员王荣东主持。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宁国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9月4日上午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重视要高。全面整改中央第10、20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及省、市专项督导组反馈问题清单,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精心准备。紧紧围绕省委督导工作责任清单和调阅资料工作清单,进一步强化宣传,全面掌握和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点,要让群众更深入了解党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强化线索核查办理、强力整顿基层软弱涣散组织、扎实开展行业乱象治理,重点打击阻工断道、强揽工程、强买强卖等涉黑恶势力犯罪活动。三是抓好落实。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清单,落实具体工作人员,完善台账等软件资料的规范完整和逐一落实其他方面的工作,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