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开发区盘龙医药工业园区又落户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4-05-08 浏览量:1567 分享:

 

5月7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伍荣华到盘龙医药工业园区,现场办公解决天保医药贸易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用地。至此,盘龙医药工业园区入驻医药生产企业达到8家。管委会副主任白太原、区国土、规划、经济商务、投资服务、食药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开发区盘龙医药工业园区又落户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在项目用地现场,伍主任要求企业负责人在项目建设中,一是依照实际地形地貌,因地制宜,实行原生态建设;二是根据企业实际规模及发展需要,节约用地;三是前期建设及后期生产要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天保医药贸易公司(原金利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受用地影响,一直未能正式落地。区食药分局了解情况后,多次向委领导进行情况反馈,下一步分局还将就企业参加新修订GSP认证及医疗器械生产厂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