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19年第2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10-31 浏览量:2916 分享:

  10月29日,广元经开区2019年第27次党工委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区党工委副书记权君、梁广生,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副调研员,享受副县级待遇领导干部,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立行立改事项》和《广元经开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一支部一策”整治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经开区各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对照整改任务和要求,细化责任,抓住矛盾突出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从一开始就改起来。要把专项整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衔接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逐项完善问题清单,对照细化实化整治措施,确保整治措施落到具体工作上,以专项整治的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找准专项整治的切入口,实事求是地确定主题教育期间能够完成的任务,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整改成效看得见、摸得着,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