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现场办公 解决重点项目难题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8-10-10 浏览量:2147 分享:

  10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袁家坝产业园,现场办公,解决难题,以期持续推动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万贯五金机电城二期、中铝场平、袁家坝园区连接道、铝循环产业园、安驭轮毂二期、袁家坝标准厂房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工地的施工进度、设备安装和迫切需要解决的事宜,和企业、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听取了各部门对项目投资“大比武”的工作汇报。

  工作组对国庆假期间,各业主、施工单位持续推动项目建设的工作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区级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园建设的谋划布局工作,标准厂房的建好以后一定要加快企业入驻步伐;要充分解决好企业施工方的电力、道路、资金等问题,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速度,为三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工作组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明确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加强氛围营造,主动作为,力推在建重点项目进程,全面促进千亿产业园区的不断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