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工商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8-07-13 浏览量:1424 分享:

  7月10日,经开区工商分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局长张建勇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共计25人参加会议。会上,副局长何家斌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内容,对“两个决定一个报告”进行全文传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省委全会精神,要从思想深处对全会重要性进行认知和落实,知晓四川发展的方向和定位,要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精神实质,学习好省委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决定的精神,学习好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会两次讲话的精神;重点要把握“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新格局中省委对广元打造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北向东出桥头堡经济强市的发展定位。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的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和继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大活动相结合,再认识、再讨论、再贯彻、再落实;要将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到经开区分局下半年工作中,支部要制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的计划、方案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学习的时效性和实效性,立足开发区实际,以省、市、区三级要求紧扣中心发展,以工商职能为切入点,把学到的知识灵活的运用到工作中抓好落实,为建设“活力开发区、美丽新三江”履好职、服好务。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