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拆违建 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08-09 浏览量:193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近日,下西坝街道联合开发区城管大队对辖区下西村原鑫汇通物流公司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下西坝街道加大了辖区违建巡查力度。此次违建发现后,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上门走访等方式联系企业负责人,积极做思想工作,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最终进行拆除。

  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宣传劝导力度,不定期对辖区内进行巡查,持续深入开展相关工作,对违建行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严格将违建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维护良好的城市规划建设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