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2020年第10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0-04-08 浏览量:3269 分享:

  4月2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四级调研员,享受副县级待遇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从严从实整改落实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19年度县区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集中约谈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社会评价指数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晴雨表”、民心民意的“风向标”。社会评价工作成果的好坏,不仅事关党风廉政建设,更体现一个地方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要求找差距、因地制宜想办法、奋发有为抓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党(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准确把握评价指标体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主体责任;党(工)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纪(工)委要切实履行监督专责。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会议要求,区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企业运行、项目投资、要素保障等工作,抓紧谋划2020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活动,确保集中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项目。确保全区2020年各项经济指标“双过半”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持续抓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脱岗和信息迟报、瞒报。全面开展“总复习”、进行“回头看”,集中力量添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