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盘龙镇三措并举推进“河长制”落地见效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11-25 浏览量:526 分享:

抓河长体系建设,实现党建引领“共谋”。在镇总河段长的带领下,针对辖区河流及水库的村(社区)在建立河长“制”和推动河长“治”中发挥党组织“头雁”作用,组建红色志愿巡河队,协同参与河湖管理保护,凝聚起全街道爱河护河强大合力。

抓责任分解督导,实现镇村河长“共治”。街道总河段长先后多次调研和督导,组织村(社区)扎实开展巡河工作,做好河道整治和水域治理,同时,镇成立流域环保巡查队。

抓志愿队伍建设,实现流域志愿“共管”。组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采取入户上门宣传、义务巡河守护和定期清理整治等方式,积极参与“我巡河我带头、爱河护河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卫生保洁及入户宣传,提升了广大市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共识。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