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园投公司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图片展
来源:市园投公司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3611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战略方针,11月30日,市园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图片展。

                 

全体参展人员认真观看学习展出内容,详细了解全党上下对反腐败工作的重视度和各项安排部署,认真剖析身边部分典型案例涉及的人和事,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大家在冬日凛冽的寒风中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思想洗礼。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雄强调,展出的红头文件、新闻图片、数据图表、警示案例展现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决策、有部署、有落实,背后充满了正与邪的较量,但正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得到持续巩固,彰显了我们党驰而不息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决心。而公司在投融资、工程建设、产业贸易等领域极易滋生违法违纪问题,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从这次观展活动中,汲取精神给养,时刻保持警惕,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规定和公司的规章制度,举一反三,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做事,清白做人,树牢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从企。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