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召开2022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11-28 浏览量:4213 分享:

冬季枝黄叶落,天干物燥。为确保辖区各行业单位消防安全,11月24日,石龙街道邀请消防公司专业讲师,组织召开了2022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会。辖区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结合“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通过真实案例,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分别从用电、用火安全,初期火灾处置办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播放了大量火灾实例和火灾现场的幻灯片,向大家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

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尤其有助于各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对居民、职工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