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袁家坝街道开岁末年初信访维稳排查工作
来源:袁家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11-23 浏览量:1020 分享:

为及时有效地预防、控制和消除不稳定因素,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保证辖区和谐稳定。一是安排专人负责信访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部署,坚持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坚决杜绝越级上访或集体上访事件。二是深入排查,对工作中呈现出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重点问题,不回避,主动介入,及时落实到人,从源头上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三是加大重点人防范,通过走访、座谈了解他们的诉求,积极引导,做好思想教育和政策宣传工作,力争把矛盾范围化解到最小化。

通过此次排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控制、早处理”,为年前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