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园投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市园投公司 时间:2022-11-16 浏览量:3661 分享: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园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在公司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收看期间,与会人员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开幕会结束后,公司党委立即召开了讨论会。会议强调,一是通读原文学。重点研读报告全文,学习专家解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近期党委会议将专门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开展讨论学。各支部、各部门(单位)要及时通过“主题活动”“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讨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是立足实践学。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以深入推进企业市场化改革,加快实现实体化转型为目标,准确把握二十大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最新要求,厘清思路,务实举措,努力推动公司做大做优做强,为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园投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