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09-27 浏览量:2315 分享:

金秋九月热潮涌,项目建设战鼓酣。9月26日,广元经开区2022年第三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市政协主席谢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出席活动。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友仁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剑主持。


本次签约的22个项目,涵盖铝产业、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机械电子、现代服务业,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8个,总投资75亿元,其中,8个项目为新引进项目盘活园区破产企业、低效利用土地及闲置厂房。这些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及销售收入152亿元,实现税收5.3亿元,解决就业2000余人。

田诚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本次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关联度高、质量效益好、发展后劲足,落户投产后必将有力推动产业延链强链,增强产业集群竞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签约双方诚信相待,携手并肩,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市级各部门和广元经开区要主动上门服务、靠前服务、高效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办事省心、生活顺心、发展安心。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到广元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广元的好山好水,亲自感受广元的新风新貌,积极宣传推介广元的良好投资环境,深化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王友仁表示,今年以来,广元经开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实施“领导牵建、政园合一、扁平管理、聚力攻坚”工作机制,突出“项目和产业攻坚”主线,每季度举行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以优质项目增量稳增长、强动能。本次签约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必将加快推进经开区形成更具竞争力的“3+2”产业集群,必将有力推动经开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项目投资方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同时,经开区将以本次项目集中签约为契机,全力以赴拼项目争取、拼项目招引、拼项目开工、拼建设进度、拼投产达产,努力在经开区形成园区成片、产业成链、企业成串、服务成线的态势,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签约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广元位于川陕甘结合部,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企业一定集中优势资源,拿出“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设、早投产,力求以一流的业绩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爱与期盼,为建成千亿级产业园区和产城融合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国土空间编制研究中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广元银保监分局、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市农业发展集团主要负责人,在家区领导,区级相关部门、各项目和产业攻坚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