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时间:2022-09-16 浏览量:3302 分享:

9月5日至9日,广元经开区食品安全办开展了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分散”的模式开展,分别在全区商超、农贸市场、母婴店、餐饮店、学校、社区和药店等重点场所协同推进。9月9日上午,区食安办组织区市场监管分局、区社事局、区农业农村局和盘龙镇等部门在盘龙镇陵江社区和三合市场集中设点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利用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药店、商城、超市、农贸市场和学校的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130余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广泛进行诚信从业、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等宣讲活动,共同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点我查”活动,在区食安办的指导下,区市场监管分局结合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监测任务,对全区15家学校食堂的米、面、煎炸过程用油、鸡蛋等重点品种开展了全覆盖监督抽检,共计抽检30个批次;同时开展了中秋节前食品专项抽检工作,共计抽检月饼20个批次,全力以赴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刘思源)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