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朱刚副主任赴珠海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来源:盘龙镇 时间:2022-09-14 浏览量:8980 分享:

9月7日至9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总经理李涛一行赴珠海开展经济合作活动,考察对接意向合作项目。


▲朱刚一行考察珠海某某医疗器械生产项目


在珠海市,朱刚一行先后考察了珠海某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某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珠海某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某某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四家企业,重点洽谈了医疗器械生产、医学检验检测项目。朱刚、李涛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对自身经营主业的技术特点、项目优势、发展布局等情况介绍,以观看招商引资宣传片为切入点,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广元经开区区位优势、医疗资源、产业发展、优惠条件和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的市场前景,分析项目落户广元的契合优势,希望企业抢抓合作新机遇,到广元投资兴业,广元经开区将以最优投资环境、最大支持力度助力企业投资发展,并邀请企业来广实地考察。企业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广元医疗资源发展优势,医疗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近期赴广元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在广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广元市健康产业发展集团相关人员及秦巴生物医药产业园指挥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朱刚一行考察珠海某某医学检验检测项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