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举行2022年9月项目投资“拉练评比”流动现场会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09-14 浏览量:2150 分享:

近日,广元经开区9月项目投资“拉练评比”流动现场会在袁家坝铝产业园、秦巴生物医药产业园、下西现代产城融合园、石龙工业园、盘龙空港物流产业园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剑参加现场会。

在石盘工业园项目、长元医疗器械项目、龙昊航校总部基地项目、玖通科技等项目现场,与会人员听取各指挥部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分析汇报。

杜剑指出,此次流动现场会准备充分,各园区指挥部汇报出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各项目发展势头良好,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合力攻坚,营造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拼经济、搞建设浓厚氛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要求,各园区指挥部一是要主动服务、依法服务、担当服务。要站在企业思维的角度,梳理汇总企业的呼声,切实担负起为企业搞好服务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严格落实“三办”制度,切实做好上门帮办、全程代办、跟踪督办,落实专人,全生命周期、全过程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强化业务指导,着力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创造条件、优化方案,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针对该办、应办、能办的事情要及时办、抓紧办、争取办;四是要建章立制,严格落实首站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挂牌督办制,进一步扶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