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抢时间赶订单 加班加点促生产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09-13 浏览量:2786 分享: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冉熙)“这瓶饮料的瓶盖是歪斜的,这就属于外包装不合格。”9月6日,在位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工业园的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二期果味饮料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开足马力运转,工人快速拿起传送带上的饮料瓶,视线随瓶身旋转一周,仔细检查瓶身是否存在未打码、饮料外包装是否歪斜等情况后再放回传送带上。

“由于 8 月中旬高温限电的原因,公司生产车间也处于停电停产状态,8月27日才恢复生产。为确保用电稳定,两条生产线只能错峰生产,直到9月初,两条生产线才正式投产。”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果味饮料车间主任龙海军说。

工人正在抽检产品质量

据悉,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于2019年经招商引资后落户石龙工业园,为满足各年龄段消费者的饮用需求,今年 3 月,该公司二期可生产各种果味苏打饮料的果蔬饮料生产线主体完工,8月已顺利达产,每小时可生产2.4万瓶饮料。

“为配合供电部门让电于民,公司停产10天,拖欠订单10万箱。恢复生产后,我们全体员工集中精力忙生产、加班加点赶订单 ,现已完成总订单量的85%。”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翟贵连说,为了顺利实现订单如期完成,不少员工放假不停工,全力把之前受停产影响的时间补回来,力求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生产经营目标顺利实现。

目前,该公司已建成每小时产2.4万瓶苏打水生产线3条、每小 时产2.4万瓶果味饮料生产线1条、每小时产1500桶桶装水生产线1条,实现年产值3.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个,全面具备了年产果汁饮料10万吨、饮用水10万吨的生产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