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三个一”精准服务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2022-08-25 浏览量:3352 分享:

一、政务服务“一次都不用跑”。制定全面落实企业项目建设“一次都不用跑”工作方案,规范建立园区项目代办服务站,选配48名热情高、业务精的专(兼)职代办员,实行上门帮办、全程代办、跟踪督办,提供“点对点”、“一对一”个性化的“妈妈式”服务,提前协调对接,精准靶向服务。今年1-6月,全区服务项目61个,代办事项153件,有力推动了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二、要素保障“一样都不用等”。区级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全面梳理排查园区土地、道路、供水、供电、供气、通讯等要素保障短板弱项,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采取“清单制+责任制+督查制+销号制”,限期解决问题。今年1-6月,全区组织协调水电气信要素保障会议6次,现场协调服务34次,解决问题45个,有力保障了园区企业项目建设。

三、困难问题“一个都不用急”。认真落实“领导牵建、政园合一、扁平管理、聚力攻坚”工作机制,区级部门、园区指挥部、镇(街道)、村(社区)整体联动、合力攻坚,由园区指挥部建立项目建设运行台账,全方位跟踪掌握项目建设全流程进度,全面梳理企业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不定期召开项目建设困难问题“面对面”会商会,第一时间协调项目建设中的问题103个。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