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开展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2-07-07 浏览量:3691 分享:

7月5日,石龙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到川北家风馆开展了“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的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3大展厅6个区域及《古韵流风》《家风习语》《忠孝传家》《礼义兴家》《智信旺家》《廉耻卫家》等9大展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传承良好家风的典型事例,回顾了孟母三迁、岳飞精忠报国等历史经典家风故事,观看了不正家风的警示案例,感受了良好家风家训带来的心灵熏陶和道德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增强了大家以良好家风促良好政风的家国情怀,为进一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