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税务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广元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税务局 时间:2022-07-07 浏览量:3834 分享: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区局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经开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元市红军文化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广元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区局党员干部首先参观广元市南山红军文化园,从“开天辟地”雕塑,到“泊血巴山”壁画,再到3个单元9组的红军石刻标语,生动展示了红四方面军1933—1935年在广元地区开展革命武装斗争的光辉历程。行走在碑林长廊中,一句句标语振奋人心、感同身受,最后区局党员干部来到由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题词的“丰碑永在,精神长存”石碑面前,同志们久久伫立,深情感受革命烈士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和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区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何天杰同志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内容。何天杰同志以《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号召区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赓续红色血脉。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同为朱贵林同志过“政治生日”,朱贵林同志深情回顾了入党十年来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分享了心得体悟,表达了要继续踏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的决心。现场党员同志纷纷向朱贵林同志表示了祝贺,何天杰同志为其赠送了党章和一本《百年大党面对面》。现场参加活动的预备党员尹芳同志也谈了入党的感悟,何天杰同志也为其赠送了党章。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随后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对广元市南山红军文化园的参观,通过一块块在与国民党反动派斗智斗勇中的石刻标语,深刻体会到了红军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继承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圆满完成区局税收及各项重点工作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